搜索丨

当前位置:首页>党风政风

利州区:集中约谈力促问题整改

发布时间: 2017-09-21 09:04:44 来源: 利州区纪委

 

    为进一步压实责任,转变干部作风,促问题整改,8月1日,利州区纪委监察局对第五期“问政利州”曝光问题涉及的区住建局、区卫生局、嘉陵街道、东坝街道等10家单位、街道主要负责人进行了集中约谈。

DSC_3023.jpg

会议要求,要正确对待,提高认识。各单位要切实转变干部作风,改进工作方式方法,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,认真反思,提升认识。要将整改工作放在重要位置,抓紧安排落实,尽快整改到位。区纪委及相关部门将对整改情况进行督查,对整改不到位,敷衍应付的严肃问责,整改及问责情况在下一期“问政利州”节目进行反馈。各单位要结合本地本部门实际建立健全长效机制,明细工作任务和责任,创新工作方式方法,常态开展监督检查。各单位要密切配合,形成合力,共同推动问题整改落实。

参加约谈的各单位作了表态发言,立即整改,同时排查类似问题,切实加强干部作风建设,奋力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。


Copyright©2024 gyjjjcw.gov.cn All Rights Reserved. 主办单位:中共广元市纪律检查委员会

川公网安备 51080002000106号      蜀ICP备17003113号-1